交大修課心得 - 離散數學

課程綱要

課程名稱:(英文授課)離散數學

授課教師:嚴力行

修課年度:106下 資訊共同 – 必修

使用書籍:Discrete Mathematics and Its Applications Seventh Edition (7th Edition)

心得

教了什麼

  • Logic and Proofs
  • Sets, Functions, Sequences, Sums, Matrices
  • Induction and Recursion
  • Counting
  • Advance counting techniques
  • Relations
  • Graphs

上課方式

投影片上課,老師英文不算標準,但也還不到聽不懂的程度。

上課不點名。

考試作業

會在e3上公布要交的作業題目,學期初的都有要求要繳交,快到學期末時作業就只是純練習而已。

考試的部份有一次期中,一次期末,平常不定時會有小考,考前會把時間和範圍公佈在e3上。

後記

跟一上的線代一樣情況,平常少了很多動力去現場上課,所以都是看著投影片和課本自己念。

期中考還有小考都考得還不錯,但是期末考爆了,導致離散成為這學期分數最低的科目,老師好像也不太調分數就是了。

P.S 修了兩門主科的英授,我現在真的對英授充滿陰影…主科還是乖乖修中授好了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